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香港體育苦主大聯盟

香港體育界有幾多問題﹖

香港只有香港籃球總會是行政完美的,所以凡有人投訴,可以告毁謗也,因為必然是虛構。

這一個真理在籃球圈中混飯吃的人皆知。

最近發現有一班柔道運動員揭竿起義,搞了個香港體育苦主大聯盟,我覺得絕對值得支持。

原因並非我認為這個大聯盟可以改變現狀,但就如香港的民主運動一樣,搞來都係無結果,但仍然應該要搞,原因是我地係人,唔係狗。

做人要有原則,有理想,這才是一個人,或一個值得尊重的人。

(題外話:本人對民主黨沒有積極參與五區總辭,我100%認為是錯,民主黨不敢利用五區總辭去測試自己是否真的代表人民,那就不應叫"民主"黨啦! 實在極度使人失望,我將來絕對不會投民主黨一票。)

我並沒有時間很詳細地睇這個大聯盟在 Facebook 上的文章,但這個組織搜集了過去許多香港的體育總會新聞,也直接間接地反映了政府的放任,(其實是利益輸送),大家看了可以明白世界的遊戲規則,加強自己參與既得利益體育集團的決心,相信對於為利視圖的香港人是絕對有益有建設性。

除此以外,我相信這個聯盟做到一樣野,引起更多關注,咁樣可能已經係最可行的"改革方案"。

其實做人無需要諗咁遠,因為行唔出第一步,所有計劃都係假大空,你睇香港的民主黨就知,連咁樣的政改方案都唔敢反枱,仲叫乜民主黨呀﹖

大家有時間去八一八,不過要快,因為可能好快俾人告,又或被政府"屏閉"。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207587627424

如果你有與趣參與它們搞的東亞運遊行示威,我相信是極有好處的。

好處是:你會識到許多體育界的有識之士,在那裏找教練,我相信會比較質量同品格保證。

Sorry! 香港籃球總會的委員們,上面的文字都係講下笑啫,唔好咁慶,唔駛出律師信俾我啦,告我唔入架,經濟又未完全復甦,無謂又要夾錢俾律師費啦。

仲有..... 記得阿烈哥 (陳鴻烈)先行左無耐! 小心身體好D。

2 則留言:

Joe 說...

當看到這篇新聞時, 第一個想到的是你. 今天有更大的反抗, 是東亞運唯一的好處.

沒有公平的機制, 捨人才取關係, 註定了香港與中國的沉淪.

至於民主黨, 已經與這個醜陋的政權安然並坐, 也習慣了偶爾扮起反角, 做戲給市民看, 現在要他們來真的, 太難為他們了. 與東亞運異曲同共的是五區總辭照出了誰是人誰是鬼.

(katana ) 草草一刀 說...

昨晚我在天星碼頭一晚,他們需要大家支援....
下幾次吧,希望你們上場,我出門一周不能再上,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