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十年

十年來, 我希望說的是:
我不是為口奔馳, 我是為理想而活,
可惜, 我並不是為理想而活, 
我只是為了不活得太痛苦而執著.
執著的並非理想, 而是在社會家庭壓力下踏碎剩下的人性碎渣:
我的硬骨頭 。

十年金句是: 
"你有太太願意為你犧牲, 真幸福."
" 朋友,你什麼時候放下理想做點正事?"
”.....“ (見到我時:都無野好講)
或許這不是真實的說話,
但卻真實地繫繞在我心. 

十年的事業無成, 就像空氣在我身體內穿插,
刺殺了我久違了的好朋友 -- 快樂. 

十年. 不離不棄是個簡單描寫
“唔,唔,唔....知道啦...係咩?...”
“去邊好?”
一切比高清影片還要真實。
一切在表面上都是那麼的完美。

伴著我人生的還有那永恆上帝給我的教導。
真理就是顧全大局,而婚姻則是一條不歸路。
愛情只是一場豪睹,羸就羸粒糖,輸就輸間廠,
上帝就像紅衛兵守在你門口。
一切是:“想都會犯罪”


或許曾幾何時我也曾想過有誰共鳴?
想效法唐唐搞段私生字,婚外情,再來個認罪恢改。
可惜我又:“不夠進取”,就如我的事業和我的人生一樣。
大多時候只能來個性幻想以輔助自已手淫來得到“快感” .


十年,還有球場上消失的夢想.
常告訴學生:只要你努力, 必定能有回報. 可惜世界並非如斯簡單。
更多的時候,不懂得審時度勢,不懂得陰謀的你,只有被愚弄的時候。

十年, 我已遂漸喪失了愛和感受愛的能力,
沒有盼望,
沒有將來, 
沒有夢想, 
只有現在.
只有計算。

十年我只餘下個軀殼, 沒有靈魂..
十年只是順著天意, 隨浪隨風漂蕩.
十年留下最真實的就只是“幻想”。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唔知同你講什麼好。也許是你一時感觸,所以不想說什麼。也許最好的就是沉默伴在旁邊,拍拍你的背!
祝願你在澳洲生活愉快!每天看見自己和家人時,就想到天父多愛你!每天從主領受恩典時,能「施恩殷行」。

老友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