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書籍推介"用對方法讀好書"


我很少會幫人賣廣告,這本書我還未看過,但覺得作者是個有熱誠的媽媽,寫的東西也很有意義。所以在這裏幫忙推一下。

作者有個網上訂講折扣優惠,但只限在4月11日前訂過,有興趣的朋友可到這個連結了解。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本來有點興趣買給弟婦看看, 但細看目錄,嚇然發現 "九型人格 ..." 就放棄了買的念頭...

我很不喜歡九型人格 ... 總覺得有點迷信

看這些書, 我要克服自己不平恆的心態, 就像人家叫我看一些宗教的書, e.g. "為XXX 立界線"... "你欠生命一份神蹟" ....叫我去上主日學, 叫我去看輔導 ... 我會覺得"說教" ... 看 / 聽 不入腦 ...

是自己太過自大和自我的緣故吧 ... 無得救 ...

0

C sir Blog 說...

老實說,現在不能要求太高了,在香港你能找出一本書是全然喜歡的嗎﹖除非你是無知婦孺,否則那會照單全收呢﹖

我的睇法是看看別人的好東西,有不同意的可以不學,但理論上還有許多是對自己有啟發性的東西。

不過我也和你一樣,有時候對某個官不滿,他所有講的東西都會不想聽。

這不是理智,但人就是這樣。

這也是宗教人士的一個問題,那人食煙飲酒便是壞人,但克林頓總統雖然濫交都好過我們的一眾高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