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星期五

一通好難打的電話

我曾經去過緬甸,看見過一些十分愛神的人,他們帶領著過百個孤兒,帶著使命地活著。

十年了,孤兒院由數十人發展到過百人,仍然每天都是靠著上帝,

今次緬甸發生風災,我認識的朋友是在仰光巿的附近郊區,相信一定有影響。

今天看報是十萬人死了,軍政府仍然不準許外國救援人員幫助。

我有朋友的手提電話,我打了去兩次。

第一次電話通了,但沒有人接聽,響了數次後便斷線。

第二次我再打時是下午,今次沒有接通。

我好怕打這個電話,不聞不問當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便好,

聽到了電話,知道平安當然好,若是有事有困難,我能做什麼呢﹖

幸好第二通電話沒有人接聽..........................................................

朋友剛生產,bb應該出世了,一出世便面對災難..........

愛上帝的人,上帝也愛她們,

不用等我出手吧,我無收到電話,我無能力,

明天,我會再試下打..............

1 則留言:

匿名 說...

I am also thinking about her and the kids and her baby. Pray that they are fine. Can't understand the gov't. Sometimes, we are so helpless .. can't help in situation that we want to help.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