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世事無絕對的對錯

捐錢給大陸的災民很好吧。

但不要忘記有多少錢是進了大陸貪官的手,今天蘋果報導中國紅十字協會用1萬元買一個原價值$3000的帳篷。你找誰人去查呢﹖查到又點﹖原來係某某高官個親戚,跟住就到此為止。較早前上海的陳良宇違使用社保基金只判18年。貪官發達皆因你我的幫助。

九年免費教育幾好吧。

有多少學生因為強迫教育而對學習產生厭惡,結果會考零分。每年有8萬會考生,有2萬人會考零分。當你知道兒女要送入去九死一生的中學,你有什麼可以做﹖唔俾自己個仔讀書是犯法的! 但大部份香港巿民都無怨無悔地送子女去死。教育局高官子女則繼續讀國際學校。我想講佢粗口罵佢地。

大部份教籃球的人都是義務,不收錢,許多人也認定這樣就一定是好老師。

結果變成所有想教波生存的人都只能是業餘,好似乞丐,要屈服於小圈子下生存。我們的教練也沒有專業水平可言,因為教練根本生存唔到。整個香港運動事業的發展亦相當差。

反觀要收$300.- 一小時的琴行老師,卻人人都想做。

去教會免費教波,肯定是哂氣的其中一樣,教會俾得起錢,代表你有重要性。

如果沒有錢,好多時代表唔重視。

如果你今天去學打籃球,有人話要收你錢,恭喜你,

我是會收你錢的籃球教練,因為我想香港籃球搞得好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