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星期一

沒有理想,沒有夢想,只有官能感受的世界

今天看報,一位太太殺了自己三歲的兒子然後自殺,原因是自己做警察的丈夫有了外遇。

全級第三的女學生,為了有多些錢,自願做援交,而對方是曾經拿過獎的前警察。

許多足球運動員、籃球員去外地打比賽,得閒時都會去召妓。

Kobe Byrant 曾被控強姦,他有一位太太和2個女兒。

還有那些本港人食壯陽藥而入院的新聞。

到底婚外情、性,為什麼會變得泛濫,世界上是不是沒有什麼可以比性和婚外情更有滿足感﹖家庭、一夫一妻制度是否崩潰了﹖為什麼現時香港變成了一個人肉橫流的地方﹖

我猜大部份原因來自人的痛苦。

因為我們都生活得不開心,不快樂,所以更需要性的滿足。

我和別人並沒有不同,我也有看過三級的網站,但我是不大感興趣的那種人,那些三級片,其實有什麼好看呢﹖一套二套和第三套,其實內容都是一樣的。

若你讓我選擇,我情願去釣釣魚,或者拿個籃球去打打,又或拿一本書看,再不是租套連續劇來看。

我有一位朋友,他是做廚的,一天到晚在廚房內工作,沒有什麼女朋友,工作上無法識到女性朋友,我問他有否去召妓,他說沒有,只是自己搞掂,得閒會打下機,雖然想打波,但放平日,約唔到人,而且廚房工作,累得很,有時間就瞓下覺。他是我以前的籃球學生。

有一位學生十五歲,在餐廳兼職,同事經常上大陸召妓,他的生日願望是快些拿到回鄉証,可以同朋友上去玩。

有一位女同學約了一個新相識的男同學去餐廳飲野,女的挑了一個較黑的角位,她說有些疲倦,挨在男同學傍邊,男同學不久便發覺有一隻手在觸摸他的性器官。我聽了後瞪大了眼,不能置信。

有朋友在大陸做飲食的生意,第一天開業便有黑社會來搞事,還搶走了一位美麗的女侍應,據說女的被強姦了,我問朋友有沒有報警,女的是不是很慘﹖他說無事,女的也無事,俾錢搞點啦。他說:"Henry 宜家世界唔同左啦。"

原來我真係老土,跟不上時代。

香港很苦,所以希望得到快樂。可惜除了官能上的快能可以是即時外,其它的快樂都不易得到,所以人人都只追求性的滿足。

我找到了原因,但卻沒有解決方法。

我只知今天能夠保守一個完整的家庭,原因有三。

第一:我知道這些事情會帶來的後果是我所不願意承擔的。

第二,我逃避那些引誘。

第三,我還有其它可以追求的夢想。

其實還有第四個理由,比我老婆更美麗,又有智慧,又會喜歡我,而我又會喜歡她的女人仍然未肯出現。你有沒有好介紹﹖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的確,頂得你順的女人,除了你老婆,在這世界上,你找不到第二個, 哈哈哈哈哈哈

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