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下雨天下的保守

這個星期下雨下到不停,我的教波工作一直都因此而受到影響,本來約好了的一些私人訓練,都因此而取消了。每一次我都會因此而在思想是否應該租石門樓底不夠的地方,每一次都想了一想便放下。

周四晚上我還特別留意天氣,天文台說早上會有大雨。我心中想明天又可以休息了。

昨天周五早上8時客人打電話給我,問我今天可否練波,那時沙田的天氣還可以,雖然地面濕滑,但沒有下雨,我便說應該可以,客人就打的士來練波,由9時到10:30,我們練了1.5小時,曾經下一些毛毛雨,但結果是沒有大影響,順利完成了訓練。

接著10:30 另一位客人又來了,我們又練了一小時。一滴雨也沒有。

下午1時30我又去到筲箕灣的小學教波,天上一滴雨都沒有,太陽還跑了出來。

我回到家後,感謝上帝,因為今天竟然可以教到波。

我以為天氣會放晴,還在打算周日約教會的朋友去釣魚,但在半夜三時的時候,我被閃電和雷雨吵醒了,天氣很怪異,雷聲隆隆,閃電不停,因閃電而天空光到不得了,合起的眼加上窗簾子,眼睛也看到閃光。

我起了床,跑了出廳看閃電,因為廳有一大玻璃窗,(在房間太太在睡,不可以打開窗簾)。

我一直在看天,也在想上帝何事震怒﹖

還有一些奇事,周三我也要教波,早上還是一班同學的最後一課,我們上了半堂在室外,下午我又要教波,我在戶外教了3個小時,教完波後我還有時間自己練了一小時射波。我上了巴士後,天就下大雨了。

上帝的保守和看顧,我感覺到。

所以我好想問上帝,祢想我怎樣﹖

我願意。請告訴我。

3 則留言:

Yumi 說...

在人看見的盡頭,上帝開了一片天空給你,

在人看為無望的時候,卻發現在上帝裡頭,有恩典和轉機。

或許每次下雨、晴天、陰天都在在提醒我們,祂在看顧,為你預備!

Trust & you can see!

凡等候耶和華,
心裡尋求祂的,
耶和華必施恩給祂。〈哀〉3:25

匿名 說...

最近真的很多雨水,我每次要帶大提琴會教會都會很擔心,因爲琴是木頭,怕水。

所以,每次事先我都會祈禱。
而每次,在我要出門時,都會收雨的。
我不相信這是巧合,而是天父細心的看護。

see,你才說看到盡頭,天父就要告訴你你看錯了。

SC

匿名 說...

你常常話“唔知上帝在那裏”,祂就來告訴你這個“粗心”的人,“我在這裡”呀!

上帝很愛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