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星期二

我是一隻蝙蝠

今天聽了一首歌,說上帝如何的愛我,我好喜歡這歌,重復了很多遍,原因是因為我感受不到上帝的愛,歌詞成為我的禱告我的祈盼。

成為一個基督徒都已經十多年了,我看見許多問題,結果今天我選擇了做一個流浪的基督徒,沒有一個固定的家,四處漂泊。我想在教會中服侍,但卻遇上許多的人事問題,我不懂搞,結果被踢出局。我一個人走在這個社會,在工作上,事業上又遇到許多的困難,我投訴發聲,雖然有改變,但我知自己已沒有可以往上行的路,因為機構不歡迎投訴,我無論在我工作中如何努力,我只會是一隻黑羊,就像一個有案底的人。

我但願我能放下我在聖經中學到的功課和做人的原則,讓我成為世界所接納的成功人士,但我卻做唔出一張假臉,只懂我口說口心,所以今天我只能像蝙蝠一樣-- 在憂暗的岩石夾縫中生存,當然我間中還是會跑出來見見大家的。

我雖然活在黑暗中,但我仍被上帝憐憫而存活。

寫在抑鬱時

C si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