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一個會入樽的基督徒



有空看看。

最重要的是他是一個態度很好的人,很謙卑。

當天我8時就要他在路上等我,他沒有遲到,還早到。

當天他陪我陪了四個半小時,溫度是三十三度。

我要他表演入樽和分享見証,他沒有問我拿過任何費用。

我中午請他吃一個三十元的午餐,他多謝了我幾次,最初還想自己付費。

他是一個基督徒。

他在美國七年,沒有亂搞男女關係,還要到廚房工作,由被人孤立到有些朋友,都是努力回來的。

他成績不好,他告訴我除了英文外,在香港的時候他科科肥佬。

他告訴我老師都不喜歡他,因為他經常搞事,他是一個曾經有過度活躍症的孩子。

他不是什麼籃球巨星,也不是天生就是彈力驚人。

他告訴我的朋友,當他去到美國時,他的彈力只有24寸,但後來長了八寸,原因是他苦練,練到雙腳差不多行不了。

他的見証分享沒有什麼使人吃驚的地方,只是講出一個平常人的平常感覺,就是他孤單時就祈禱,他感覺到上帝在幫他。

所以他建議小學生們都:"給上帝一個機會。"

我問小學生有沒有想過也學寶哥哥,他們說:"想"

或許福音就是這樣傳開去的。

下面是他的見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