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有人為了攻擊籃總而利用我並做假網頁

世事無奇,但怎麼有這麼多卑鄙的人用一些欺騙的手段去挑撥我和籃球總會呢﹖ (詳見上一篇文章)

附圖的網址並不是籃總的,但卻模仿到好似籃總的一樣,只是網址不同。

模仿籃總的假網址的作者在我的網綕中匿名留言,將籃總的委員名單及假網址的地址刊登出來,到我點擊時,卻特意刪了委員的相片,然後給我一個錯覺是籃總內部的人刪除了。

我還中計,以為是籃總的人跑上來我的網誌刺激我,又使我以為籃總的人因為不欲委員"出鏡"而刪除相片。好卑鄙呀!

我對籃總提意見目的是去改善籃球系統,不是歹意,針對事不針對人,但這位人兄卻使出手段加深我和籃總的誤會,肯定不是我的朋友,也可能對籃總有抱怨,但這種不君子行為,只可以用卑鄙無恥去形容。

別人打茅波,不代表自己就要打茅波。

我是基督徒,別人用不當的方法去處事,我們就要教他們什麼是正確方法。

我不能認同籃總出律師信告一個投訴人,但我對用卑劣手法去傷害別人的做法更反感。

希望看我網綕的朋友都能認同這一點。

大家可以在附圖中看見這個假籃總網址。或親自上:

http://www.ktlms.edu.hk/~pe/Hong%20Kong%20Basketball%20Association.htm

(為免此網頁被刪,我已將其抄錄備案。)

人心之可怖實在使我震驚,這些手法,到底是誰教出來的呢﹖

3-12-08 補充: 我剛致電該網址的學校,與其負責人聯絡過,讓網頁並非刻意做假,而是他們同樣將其它體育總會的網頁全部抄存在學校server 內,並非刻意做假,而該相片之消失原因本人則不能確定是否故意,但疑點歸於被告,我會選擇相信只是誤會一場。

無論如何,在網上世界,是非真假,由於不用具名,大家要小心,我亦學了一堂課。

3-12-08 晚上8時補充,上面的網址內容已被刪除,大家現在只可以睇到空白頁,但附圖中你可見到這個假網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