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向麥Sir 致敬

昨天發生了的假籃總網頁後,我到麥Sir 的網誌中看,發現他講述了另一位籃球界的悲哀。

麥sir 這樣寫那位教練:

他這樣的品德和行為,以及他的水平,竟可在本地籃壇教練界,成為重心人物,掌管了教練工作分配的命脈,成為教練班的導師級人馬,都可算天下奇觀,香港籃壇的不幸!作為負責監督的職員和監管的總會,絕對責無旁貸!


這個故事必定要讀,因為實在是另一個匪夷所思。

亦再一次反映現今體育總會的管理水平。

對於麥Sir對我的欣賞和鼓勵,我至深銘感,希望在這裏多謝他。

但麥Sir 指我沒有給時間籃總改善,便去信投訴,我是百份百不同意的。我投訴信中並亦無任何毁謗,但我行文一貫習慣不轉灣,亦對強權無所畏,或是由於這個原因而引起籃總反感,但無論如何,一個每年收七百萬資助的體育總會,為什麼可以發律師信告投訴人﹖這種手法同樣卑鄙無恥。

這點再次反映總會的管理水平。

香港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地方,我和麥Sir 雖未曾傾過偈,也抱不同意見,但我絕對欣賞他敢於講論香港籃球界的問題,更沒有因為自己也是籃總委員而避諱,這種胸襟才是社會前進的原因。

真理越辯越明。

在此向麥Sir 致敬!

p.s. 麥Sir 和我不可相提並論,以教波經驗以言,他資歷比我高得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