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我的英文版私人籃球訓練網站

一個永遠不會完結的工作 - 努力做好自己的籃球事業。

大家有空去看看我做的新網站

給給意見,謝謝。

3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會否考慮像外國的網站一樣,將你與學生一些訓練的短片放在網站上,讓人知道你會做些甚麼。

C sir Blog 說...

我也有想過,不過有幾點考慮:

1. 我的學生有其私隱權,大部份的人沒有意欲給看他們的訓練。
2. 我的訓練也沒有什麼特別,好像今天醫生開給每個病人的傷風藥一樣,在傍的人看了並不會感到很有趣味。我賣的是我的判斷和分析,而不是我有什麼"秘方"、"特效藥"。
3. 現時我一周教六天波,餘下的時間其實已經不多,家庭是我十分著重的,因此我並不想吸引許多人來。這個網站是for 我移民澳洲時用的。不過我會考慮放一些我的籃球分析文章在網上,因為這對於其它人,就算不來幫親也可以得到幫助。

多謝你的寶貴意見。

匿名 說...

"Coaching just for money is an abuse to any coach. Healthy coaches work for spiritual satisfaction and money should always be secondary."

man .. I like this sentence ... motto!! Did you not have an English blog before?

May be you can add something like .. comment from students .. I know this is kinda "advertising" .. but not bad ... if and only if you find someone who is willing to write for you.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