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想重新開始.....

我有一位朋友,她曾是教會中人,身子弱,經常幫親中醫,同佢拍擋中途又撇下我一條友,情願自己去食西北風。

現在她開始寫網誌,我都經常去睇,由基督教社團術語無人能明白的外星文到今天睇得明的廣東中文,她進步了不少。

雖然講的東西都是一大堆"肺話" - 肺腑之言,也了無新意,但總是使人有所共鳴。

不過都幾係好似我所寫的"陳腔濫調",三幅屁,不過她的屁比我的香,沒有我的"爛" 。

今天她寫的"專業﹖不專業",值得貼堂,所以在這裏叫大家去睇睇。

大家有空也去"幫親"下。(我已加了在我的友好結連內。)

今天看到報紙賣有老師自殺死,其實我想問那些教育中人,"老叔伯",在政府為官的,你們有什麼感想﹖

老師學生跳樓,已不是什麼新聞了。

也許要香港教育"想重新開始...." 也是太天真太傻吧。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屁都會香的嗎?

老友,唔好玩我la!

匿名 說...

醫院騙案 ~Garlic
http://hk.myblog.yahoo.com/feather-cottage/article?mid=3819

歡欣廣傳


C sir,
見你提起給小女兒喝牛奶,提議找資料研究應否停牛奶而代之以豆漿,可先看我處三篇:

鏗鏘集《牛奶有無益?》
http://hk.myblog.yahoo.com/feather-cottage/index?l=f&id=26&page=4

牛奶對人的壞處
http://hk.myblog.yahoo.com/feather-cottage/index?l=f&id=26&page=5

健康:豆漿 ~佚名,Garlic
http://hk.myblog.yahoo.com/feather-cottage/index?l=f&id=26&page=6

好像第二篇所連結的網站內提供許多網站連結,可進一步了解。

Garl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