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星期六

我有好朋友

昨晚我的一位學生打電話給我,

他知道我想搞籃球訓練場,他剛出社會做事,不是什麼有錢人,更不是月入很多,但他卻告訴我他有一些錢問我有沒有需要。

我當然沒有需要他的錢,要錢我問你拿嘛。

在實質上說,到現時為止他沒有幫過我什麼。

但我已經很感受到一份愛和支持。

不得不提的一點是,他打波都算"屎",雖然好諷刺,但我想講的是:一個人打波叻有屁用﹖一個人打波唔叻、錢唔多,卻會用自己僅有的嘗試去諗點幫朋友。

在我的角度去看,他叫偉大。

這位學生還不是一個基督徒,也不是童子軍,無需要日行一善。

但只是出了自己的真心。

人生有什麼是最開心的,就是有這種好朋友。

你想成為別人的好朋友嗎﹖識做啦。

2 則留言:

匿名 說...

bank account is ready???

sleepy

aaballboy 說...

c_sir真羨慕你啊!
有真正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