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星期三

我的籃球場 - 夢想 Part 4

首先你會喜歡打這個籃球架嗎﹖好不專業









但我諗會好開心。

還有,你想射罰球時有人影響你嗎﹖










我的籃球場有很多"人"呀!

想練好你的運球嗎﹖













睇到自己會好好多。

還有,想唔想睇到籃球秘笈呢﹖










這裏也有。


還有..................................

請告訴我你想在這個籃球場有什麼,我會讓你一起參與,如果你想的話。


夢想不是人給你的,是自己創造的。

昨天去了荃灣,看了一些地方,有適的,但唔夠錢,但我有信心找到,

I am working on it.

Believe me, I will do it.

1 則留言:

Yumi 說...

有點塗鴉feel,但相信會很cutie,也會令人覺得很有趣!

找到地方,一定要給我看看!

有可幫手的,到時找我啦!相信我還會選擇失業一段日子!

pray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