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

台灣好D!

馬英九說的一句話使我內心感動心酸:"台灣是全亞洲中惟一一個民主自由水平可以讓人民選出自己的總統。"

香港有一些問題:

1. 地產發展商罷佔公地作私用;
2. 電訊公司年年幾千投訴,但消委會無能為力。
3. 高官公地擅自改變用途,負責官員個個合埋對眼;
4. 教改無數次,中中英中,仲要收起調查研究,我地的教育局最叻令學生和老師跳樓自殺
5. 大學學額不斷增加,人才卻要靠外地輸入﹖
6. 副學士學生未出身便債台高築,讀了之後就好像中左寶藥黨的計,有入冇出。
7. 大專院校趨炎附勢,中文大學校長劉遵義送榮譽博士給老董換來自己的政協委員,係有真智慧!
8. 窮人人工沒有加,飯菜卻加了30% ,換你如何去生活﹖
9. 西九文化本來單一招標,明益大地產商,幸好人人反對,推動重來。換個方法先再斬你 - 香港巿民。
10. 政府補貼50億建南區鐵路,天水圍東涌球場都冇多個,交通津貼限$600.-
11. 無遠見齋派錢財政預算人人拍爛手,令我先知香港大部份人是白痴!

我是香港人,我是基督徒,我看見馬英九上台,起碼有個希望,回想自己住在香港,看見的問題是一年多過一年,我們的政府官員,有多少個還有知良知﹖

乜野叫做"父母官"﹖

有事找汪阿姐可能會好D。

以上的問題大家有什麼意見﹖還是繼續做隻縮頭龜﹖

2 則留言:

aaballboy 說...

今天打完籃球回家時! 因為已經四點多~ 投票所人潮已散去~ 看到的是人們在觀注著電視的開票結果~
心裡想著台灣的民主還真是不容易啊! 也真的非常地屌~
做的不好就可以換人~
三四年前我到大陸工作時~
許多的大陸人都跟我說~ 陳水扁喜歡搞台獨等等~
但我總跟他們說~ 因為你們的媒體不自由~
每天放的都是管制過的新聞~
在台灣則因為陳水扁做的不好~
所以有許多人都在罵~
而這就是我們的不同~
總統做的不好~ 我們可以罵~ 他們卻不行~

而過去台灣許多人會覺得換個總統或換個黨執政~
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尤其是年輕人~
然而當經濟真的很不景氣~
影響到工作與生計問題~
才發現到了問題!!
我到澳洲旅行時~ 發現各式各樣的韓國產品~
驚覺到韓國的躍進~ 與台灣的遲滯不進~ 相當感慨!
或許台灣的民主很屌! 不過台灣還有許多要努力的地方~
大家一起加油吧!

C sir Blog 說...

謝謝你的回應,香港真的不行,但作香港人,我會努力! 你說得很對,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