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血天空


標頭變紅了,因為我想他變成血一般。

好像公牛隊的Rodman 的紅頭。

我是一個好人嗎﹖一直這樣希望這樣做下去,

但當邪惡不斷纏繞我,我無法不發怒,

但我憑什麼去發怒呢﹖

我無權無勢,我沒有什麼能力,

打官司,我就算輸,

但我的尊嚴和人格,沒有人能夠拿走,

我將問題揭示,竟被人控以毁謗。

立法局議員,可以幫到忙嗎﹖因為她揭示了我的名字,紅種給我一封律師信。

到底世界上有誰人會可憐你呢﹖

現在我的內心就和恐懼在爭鬥,

一分鐘自己相信邪不能勝正,另一刻就希望選擇寫道歉信了事。

朋友說我像耶利米先知,

我的回應是:『"蔡"過妳!』

這件事讓我再次重新思想,教波有什麼用呢﹖

你射入多2個波,世界會有什麼改變呢﹖

倒不如放下籃球,看一看身邊的痛苦。

我想做一個血籃球,當我一邊打的時候,那個球就會有血滴出來,將一個籃球場染成紅色。

最後有人用這球大力入樽,

之後便倒地,再不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