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世界在變,X種在變,獨裁專制必隨年月消逝

當我一直在思想X種對我做的不公義的時候,開初時我會以為我是一個受害者,我以為他們做這些事是因為我寫的投訴信。我今天開始有不同的想法。

在我收到律師信後,有朋友將X種在他們的網站上刊登的一封通告電郵了給我。

初時我很嬲怒,因為我誤會了他們為了我而寫了這個通告。

通告的主要內容是講述他們現正起訴一位多次向政府部門投訴的前註冊教練,那個位置是他們網頁的"頭版",隨後又解釋了他們的一些做法,什麼車馬費不是教練費等。

但到今天我還沒有收到他們的真正的起訴,這令我有點失望呢,因為每天看信箱,還沒有那起訴信,那我如何行第二步棋呢﹖一待他們進入起訴階段,我便可以啟動我的第二步棋。律師我都已經找好了,就等他們啟動法律程序,我便可以發大來搞。

在這種時候,X種最關心的是流動資金,他們的一班委員都相信有投資,金融風暴下,他們最關心的是自己的投資。他們都是生意人,最重視的是自己的錢,當他們知道和我打官司沒有勝算,那自己便要拿真金白銀出來和我打官司,因為立法局議員會保證他們不能動用政府的資助去打官司,做生意的人很聰明,不會拿自己的錢投入大海的。

再者,我剛剛從X種取回了欠我的薪金,有幾萬元。如果一位教練欠2萬,100位便欠200萬,那利息都會幾好用吧。到底這許多年來的欠薪的利息去了那裏呢﹖這是將來我會要求立法局議員去了解的,因為立法局責任是監察政府使用公帑。

不過我最想說的是他們出的這個聲明,其實不是給我看的,他們要做給所有註冊教練看,要他們乖乖地順服。

原因呢﹖不言而喻,我相信是有越來越多人開始投訴他們,他們發現收到的投訴一直在增加,而這做成了他們許多的麻煩。

所以他們這一次並不是要針對我,而是借我做一個例子,希望殺一警百。

世界在變,獨裁專制必隨年月消逝,只要有人繼續願意投訴。

最後提提各位教練,只要你們打1823 投訴,X種是沒法知道是誰作出投訴的,而我試過三次,三次都成功地在一星期後出到糧。

最後我要在這裏讚一讚X種,他們在接受了1823的投訴後,真的很快便出了車馬費,效率真高。

我終於幫助了X種改善效率!

其實我真的好有用,因為現在X種的人天天都來看我的分享,我唔駛寫信去政府投訴,他們都有大把野做,例如諗下點解釋D利息去左邊,仲有.........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本不想留言,忍唔住了,我少上網了,剛追看回到這篇,說一句:

我本以為英雄死哂..............
君真英雄也!

事實上是石頭越磨越滑,堅持一生不易的,阻住潮流的,未必有好下場,但

就是無法逆轉心中信念!

Wonder 你讀甚麼讀得咁癲架?我是看看鄭少秋年青時的劇集中毒既。(當然因脾性當不成人家期望的大俠)

C sir Blog 說...

GARLIC 兄:

你誇獎我了。我絕不配什麼英雄字眼,我只是讀了聖經,只是良心中有聖靈提醒,像一個好撒馬利亞人,看見奸惡便出句聲。我亦從沒有想過要付這麼的代價。

其實我不特別,因為當第一天決志信耶穌時,上帝不就是要我們願意擔承苦難嗎﹖耶穌的榜樣,不就是教我們要願意犧牲和付代價嗎﹖

謝謝你竟敢在此留言,給我一點鼓勵。再扯遠一點,在這裏絕少基督徒以其身份支持我,自己心裏都涼了,因為看到現實。

但盡管我只餘一人,還是會出聲直到社會有公義,籃圈有改變。必要時我會掟蕉!

匿名 說...

謝謝!
我不會擲蕉,想放煙花,拉繩嘖紙o個隻,錦上添花啦!

這年頭,信徒怪怪的,唉,對住教內人就xx,對著社會不公,工作不公就xx

不要來我blog留言了,遭騎劫

你有文采,多練筆,將來或有機會發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