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城門河的好朋友- 黑毛和釘公


最近真是壓力過大,所以有空便去釣魚,因為釣魚時個腦就同條魚博鬥,昨日我釣了2條泥猛、一條咬手和一條黑毛,(我猜是黑鱲)。

另外前幾日又釣到2條肥釘公,阿媽劏了後還見到有好多魚春。

這些都是外遊來的魚,我覺得釣魚的季節到了,要出擊了。

大家在金融風暴下記得冷靜自己,去釣下魚都唔錯嫁,有興趣一齊去啦。

不過我好水皮的,大家唔好以為我係大師父,我專釣魚毛的。

哈哈哈。

4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張相 ... 好似黑夜魚之屠夫 ...

成門河的魚可以吃嗎?

0

匿名 說...

我細佬fishing 好勁的,機釣,出海那種。早排仲話參加全國釣魚大賽,贏了會有十萬人民幣獎金,不過後來又無參加。他有個釣魚會的,常常出海釣魚。

SC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說...

不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