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金句篇

我曾經歷過許多挫折和失敗,任何一個學打籃球的人也會經歷挫折和失敗,但在孤單或無助時,我會記起一些句子,這些句子使我能夠繼續堅持和努力。希望你們都能讓這些金句一起與你成長。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 - 林前9:23

Good things take time. 好東西都需要付出時間的

I can accept failure, but I cannot accept not trying - Michael Jordan

我可以接受失敗,但我不能接受不去嘗試便放棄- 米高佐敦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 - 以賽亞書30:15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磨練過於所能受的.在困難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 林前10:13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也不偏離。 箴言22:6

沒有一個球星是單靠自己便可以變成球星的,他們都有隊友的信任和支持 - 約翰伍登 (John Wooden)

我只是一個藍領,因為我要出賣勞力才可以生活 - 姚明

錢多了便不用努力,所以還是錢少些好 - 二世祖的爸爸說

沒有成功的人是被迫出來的,若自己對自己沒有要求,沒有任何人能令你成功

任何人都可以達成夢想,只是不是所有人都願意付出相符的努力。

沒有失敗過的人,又豈會是成功的人呢﹖

別人都說上帝給我很多的天份,但上帝給我惟一的天份便是勤勞用功 - 愛恩斯坦

只有按照規則而獲得的勝利才算是勝利 - 一個剛被打傷的籃球員

你可以讓所有人相信你已經盡了力,但你永遠騙不了自己。

我唔會放棄,任何人都唔可以叫我放棄 - 大長金

勝負從不屬於個人的,因為我們在打的叫籃球 - 無名氏

或因失敗受辱,或因勝利得冠,若是盡力而為,就配得尊榮。 - "直奔金牌" - 李岱爾


--------------------------------------------------

看了KC 的分享,心中有感觸,人人都要鼓勵,希望我們都互相勉勵支持,公義在人心,大家一起努力吧。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很喜歡這篇。
我也添一句 :
[If u think u can, u can!]

當我欠缺信心時,我會用這句話鼓勵自己。

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