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在患難時才真正知道誰是自己的朋友

世界上的事有時候別人幫不到你,但在患難時,你總會對自己和自己身邊的朋友有更深刻的認識。

有些朋友會在網上留個話,有些朋友幫我問他認識的朋友,有些朋友說要陪我去見議員,有些朋友說幫我找其它議員協助,有些會在網上為我找一些資料,有些給我策略,有些叫我不用擔心,有些聽我說話,有些為我祈禱。

這種時候都好真貴,因為你會感覺有一些朋友能觸動你的心靈,不是他們做什麼,而是簡單一句:"你點呀﹖" 已能使我眼淚直流。

有一次我的學生因為做錯了事要拿做錯了的球衣回去退,但錢都已經付過了,她很不願意拿回去,結果另一位學生代她拿回去退,老闆竟然答應重做所有十二套球衣。那位學生就成為了眾人心目中的英雄。 (那間公司是DOS)

人生中有許多事情我們都會認為無可能,我一個C SIR 如何可以幫助改變香港的籃球制度文化,如何可以以有限去打勝有700萬流動資金的香港籃球總會呢﹖

今天我同意了太太去看心理醫生。明天我會見立法局議員劉慧卿。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劉惠罄無可能不知道不可以揭露投訴人的身份,姓名等個人資料,這是她嚴重的失職!

你要take care 呀!我和0 隨時候命做你的聆聽者,支持者!!

SC

匿名 說...

Support you!! take case.

Ballchi

匿名 說...

你前文說到那位24歲的老師...其實,在最痛苦的時候,活下去,比死需要更大更大的勇氣。所以,千萬唔好攪錯這一點,而美化了某些行為!!!

神是真實的。這是我的親身見證。就算地面沒有公義,你所相信的神一定會還你一個公道。故請用更大的勇氣去面對一切...並好好活下去。


from: 嘻嘻

匿名 說...

我知道你面對的這一切都非常不容易。

我們一班朋友都撐你的,你在整件事上都沒有錯,所以千祈不要怪責自己。

我們全家人都為你祈禱,你不要放棄呀!

yy